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正文
区文旅局创建无黑无恶无乱文化市场再发力
时间:2020/05/19  来源:   点击:

为了提升无黑无恶无乱文化市场创建知晓率,渭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营造良好创建氛围。

近日,区文旅局扫黑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精心设计扫黑除恶宣传资料2000余份,制作宣传海报两大类1000余张,要求文化经营单位利用LED屏滚动、设置开机画面、横幅等投放扫黑除恶宣传公益广告,与各文化市场经营业主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50余份,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条幅10条、LED显示屏滚动宣传50处、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海报500余张,增加各种方式的宣传,使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知晓率和参与度,积极提供举报线索。

通过深入各场所大力宣传,做好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宣讲与答疑解惑,进一步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全面了解,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治乱工作的积极性,为无黑无恶无乱文化市场创建工作营造了一个和谐稳定的环境。


上一篇:渭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监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下一篇:驻区教育局纪检组“以考促学、以考促廉”严把新任领导干部廉政“关”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