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正文
渭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监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时间:2020/05/21  来源:   点击:

5月18日,渭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场监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全面总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党卫受邀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耿建刚同志充分肯定了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耿建刚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基层党建和非公党建工作;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责,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

耿建刚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干部队伍履职能力;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严格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强化市场监管执法力度,维护公平竞争环境;深入实施质量强区战略,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中心,准确把握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目标任务,找准职责定位,聚焦职责使命,聚力改革创新,奋力开启市场监管事业新征程。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舆表示,在过去的2019年,我们始终把加强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作为廉政建设的首要任务。我局认真开展了各类专项整治:一是认真开展胡传祥案“以案促改”工作、陈肖坪和权王军案“以案促改”工作;二是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三是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四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五是开展领导干部违规“结干亲”专项整治;六是开展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七是围绕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对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监督、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监督;通过专项整治,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问题,促进了党风政风的持续好转。

会后,耿建刚及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篇:渭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区文旅局创建无黑无恶无乱文化市场再发力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