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正文
驻区教育局纪检组“以考促学、以考促廉”严把新任领导干部廉政“关”
时间:2020/05/15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提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5月12日,驻区教育局纪检组组织教育系统新任干部任前廉政知识测试。

此次廉政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监察法》等法律法规,重点选取了与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职责相对应的党风廉政知识和工作、生活中易发多发的违纪违规行为作为测试内容,推动教育系统新任领导干部不断增强履新的廉政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测试结束后,新任党员领导干部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加强廉政知识法规学习,强化遵规守纪意识,主动为自己设一条底线,划一条红线,绷紧廉政之弦,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上一篇:区文旅局创建无黑无恶无乱文化市场再发力

下一篇:区司法局集中学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