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街办工作 >> 正文
中山街道纪工委"以考促学"开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知识测试
时间:2020/05/08  来源:   点击:

检举控告工作按照管理权限,具体怎么受理的?检举控告人应当履行哪些义务?为使纪检监察干部更好的掌握《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的内容, 检测纪检监察干部对《规则》知识的认识、理解和运用能力,近日中山街道纪工委按照区纪委的安排部署,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知识测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本着“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全面测试纪检监察干部对检举控告的接受和受理、检查督办、实名检举控告的处理、诬告陷害行为的查处等内容的掌握和领会情况。通过本次考试,进一步提高了纪检监察干部处理检举控告工作的程序意识和规则意识,提升了依规依纪依法处理检举控告能力,强化了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

测试结束后纪工委将组织纪检干部带着问题,再次学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鞭策纪检干部更新知识,熟练掌握《规则》,提高工作的能力。

上一篇:渭阳街道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渭阳街道持续发力信息宣传工作“绘声绘色”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