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正文
区城改中心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04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落实区委要求,8月4日上午,区城改中心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文件精神,并就以案促改专题教育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务必压实责任,把以案促改工作列入区城改中心重要议事日程,作为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推进,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三是要以案为鉴,知敬畏、严守纪律规矩,遵制度、强化执纪监督,常学习、不断修身养心,全面坚守廉洁底线;四是要压实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组要扛牢监督责任,建立以案促改长效工作机制,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出实效。

会议强调,学习《警示录》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也是扎实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为鉴的具体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底线意识、红线意识,绝不“越纪踩线”,切实做好房屋征收各项工作。

上一篇: 区文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下一篇:区审计局组织观看百名法学家宣传“民法典”视频报告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