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正文
区教育局:学习典型案例通报持续加强警示教育
时间:2020/05/25  来源:   点击:

近日,区教育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市纪委监委近期查处的13起党员干部酒驾典型案例通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会议指出,13起酒驾典型案列问题的发生,充分暴露少数党员干部自我约束能力不强,心存侥幸,置法律法规规定于不顾,为此受到严肃处理,教训十分深刻,必须高度重视,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做到文明驾驶。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加强对党纪政务处分规定和国家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遵纪守法意识。二是要切实增强自律意识,带头严守纪律规矩,摒弃侥幸心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要持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特别是要强化八小时以外的行为约束,做到经常提醒、警钟长鸣,本着对组织、对社会、对家庭、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带头遵纪守法,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上一篇: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工商联座谈会

下一篇:区科协全力推进巡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