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正文
区科协全力推进巡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
时间:2020/05/22  来源:   点击:

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科协开展巡察工作之后,区科协对区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高度重视,做好“严实全深”四字诀,推进巡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

一是抓住一个“严”字,强化责任担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抓好落实,细化措施任务。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持续整改、建章立制、切实做好巡察整改。

二是紧扣一个“实”字,强化整改落实。区科协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反馈意见逐条分解,研究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持续跟踪督办,逐条扎实做好整改,以工作实际体现整改成效。

三是力求一个“全”字,强化整改措施。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对照问题清单和整改要求,逐一进行责任细化,全面制定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全面、彻底得到整改。

四是瞄住一个“深”字,强化制度建设。及时组织开展“回头望”提升整改效果,防止出现反弹。以巡察为契机,举一反三,强化制度建设,在源头治本上下功夫、见实效。

上一篇:区教育局:学习典型案例通报持续加强警示教育

下一篇:渭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