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正文
渭城区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部署暨约谈提醒会
时间:2020/01/08  来源:     作者:纪委   点击:

按照渭城区纪委监委《关于印发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纠治“四风”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于1月7日上午,召开元旦春节期间开展纠治“四风”工作安排部署暨约谈提醒会。各综合监管单位及下属单位财务、公务接待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就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进行了集体约谈提醒。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各单位财务、公务接待的负责人,是纠治四风的直接责任人,是根治四风顽疾的最前沿,一定要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岗位职责落实。二要强化制度落实,严格工作管理。要严格恪守纪律规定,严格遵守管理制度,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对于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公务出行坚决从自身做起,违反纪律规定的一律不做,把好“四风”第一道关口,强化廉洁清正之风。三要全面自查自纠,做到立行立改。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和区纪委的安排部署,及时从财务、公务接待、公务出行、差费支出、工作经费支出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进行细致自查,建立自查台账,按照元旦春节纠治“四风”工作情况统计要求的14项任务,对照自查,把隐患消除的思想萌发阶段。四要强化纪律监督,发挥派驻优势。纪检组将在双节期间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核查个人婚丧嫁娶事宜、公款消费、公务接待、公车使用、惠民政策落实、违规收送礼金等14项工作落实情况,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切实用铁的纪律实施刚性约束,警钟长鸣,警示常在,不断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规范自身行为,形成工作自觉,以自身之力落实纠治“四风”要求,做到廉洁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

(渭城区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上一篇: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纠治“四风”不停步

下一篇:区委编办筑牢违规收送礼金防线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