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正文
渭城区两新组织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时间:2020/01/03  来源:     作者:纪委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两新党组织延伸,坚决刹住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引导两新组织清廉自守,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根据省市区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区委两新工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以“三个到位”为抓手,扎实推进两新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将党的执政根基筑牢在基层一线。

安排部署到位。印发《中共咸阳市渭城区委两新工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对两新党组织的专项整治宣传动员、公开举报电话、公开承诺、自查自纠等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两新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动员、亲自部署、亲自参与、主动担责,确保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党组织关系隶属区委两新工委的支部须及时将安排部署情况汇报至区委两新工委。

宣传教育到位。区委两新工委通过及时召开专项会议、运用微信交流群等方式引导两新组织深刻认识到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引导两新组织认真学习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为持续开展好违规收送礼金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承诺落实到位。教育两新组织从业人员坚守纪律底线,全面组织出资人、两新党员、非党员以公开签名的方式,做出绝不违规收送礼金的承诺等,总数达370余人。积极畅通举报渠道,通过公开举报电话、设立区委两新工委举报箱等渠道,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

 

上一篇:区委编办筑牢违规收送礼金防线

下一篇:区税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