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渭城巡察 >> 正文
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作反馈会
时间:2020/01/14  来源:     作者:纪委   点击:

1月8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反馈巡察情况工作会召开,区委巡察办主任刘鹏、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宋会刚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区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宋会刚代表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反馈了巡察意见,指出了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存在的13个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委巡察办主任刘鹏强调,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要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夯实党的思想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筑牢基层组织堡垒;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扛牢抓实“两个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从严治党,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最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陈超峰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注重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上一篇: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委宣传部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篇: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区科协工作反馈会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