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渭城巡察 >> 正文
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委宣传部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01/14  来源:     作者:纪委   点击:

根据区委安排,元月8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委宣传部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办主任刘鹏同志传达了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翔同志代表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委宣传部反馈巡察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工作落实。区委宣传部要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二要规范组织生活,抓好党建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根本任务来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执行。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要加强纪律建设,切实纠正“四风”。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坚决反对“四风”,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抓常、抓细、抓长,坚决防止“四风”发生,切实做到“守土知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要牢记使命担当,落实 “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规党纪教育、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三重一大”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加强重点领域、重点事项和重点对象的监督。驻部纪检组要聚焦主责主业,充分运用“四种形态”,严格责任追究,全面履行监督责任,全力推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健康发展。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嘉琦作了表态发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残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篇: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作反馈会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