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街办工作 >> 正文
文汇路街道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
时间:2020/07/28  来源:   点击:

近日,文汇路街道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翟宁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余天西同志在全区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就《习近平关于延安精神重要论述摘编》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并观看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教授赵耀宏老师讲授的《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专题讲座视频。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对弘扬延安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养分、增添力量,为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贡献文汇力量。

会议强调,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深刻理解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继承好、弘扬好延安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讲理想、讲信念,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讲规矩,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文汇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全区统一安排部署,及时跟进,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和研讨剖析,并注重运用反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同时建立学习的长效机制,使学习延安精神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用延安精神淬炼灵魂,查找党性的差距,把坚定的理想信念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中,以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篇:中山街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中山纪工委在行动

下一篇:新兴路街道:强化学习促提升,蓄势聚能谋发展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