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街办工作 >> 正文
渭阳街道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时间:2020/06/12  来源:   点击:

为了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渭阳街道迅速行动,结合工作实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广泛发动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分组研讨、自我学习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专题学习热潮。

一是党员干部集中学。各党支部制定学习计划,集中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意义进行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着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中去,落实到推动渭阳街道高质量发展中去。

二是精细分组研讨学。各党支部结合各自实际,将党员分成若干小组,主要围绕“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围绕“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的渭阳担当”;围绕“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陕西工作的五项要求在渭城落地见效”;围绕“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新时代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四个问题进行研讨。在研讨时,党员们就各自学习方式方法、学习心得成效作了分享交流,并对四个研讨问题做了各自见解,纷纷表示将要以此次学习研讨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锤炼和提升自己。

三是结合岗位自身学。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着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和工作的实际成效,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上一篇:中山办扎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下一篇:文汇路街道扎实开展困难群众生活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