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街办工作 >> 正文
渭阳街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时间:2020/06/02  来源:   点击:

6月2日,渭阳街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正式开班。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支部书记、辖区两新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锦朋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固本培元,把握“学懂”这个出发点。“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要原原本本学习理解、逐行逐段反复研读、原汁原味准确领会,真正吃透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达到“真学”的目的。二要融会贯通,找准“弄通”这个结合点。“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要融会贯通学、系统整体学、与时俱进学,系统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达到“真信”的目的。三要知行合一,抓牢“做实”这个落脚点。“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带着问题、带着职责、带着任务认真学习研讨,找准工作切入点、任务契合点、落实着力点,达到“真用”的目的。会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胡和平同志动员辅导讲话》视频。

据悉,渭阳街道共有40个党支部(其中2个机关党支部、8个社区党支部、14个村改居社区党支部、16个两新组织党支部),党员1061名,开班仪式后,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实际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和讨论发言。

上一篇:中山街街道开展网格员警示教育培训

下一篇:渭阳街道“无黑无恶无乱”创建活动再加码再发力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