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街办工作 >> 正文
渭阳街道从严从实锻造“铁军”为高质量发展凝聚“精气神”
时间:2020/05/15  来源:   点击:

为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渭阳街道全方位、深层次抓实抓牢纪律作风建设,从思想源头抓起,从日常考勤抓起,从工作标准抓起,不断推动干部提效、工作提速、服务提质。

一是严抓思想动态,打好“预防针”。通过党员干部常交心,分管领导常谈心,主要领导常关心,准确把握党员干部思想动态,思想上“纠偏”,行动上“纠正”,教育党员干部严守纪律“红线”和规则“底线”,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确保以最佳状态投入到街道各项工作中。

二是严抓日常考勤,用好“刷脸机”。街道和各社区严格执行“刷脸机”考勤签到制度,严格落实上下班和请销假制度,确保全员在岗、在位、在状态。同时,街道纪检办、考核办不定期对干部纪律作风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三是严抓工作标准,定好“计划表”。各科室、各社区每月对日常工作进行认真总结,科学制定工作计划,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各项工作目标,落实具体工作措施,确保街道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篇:文汇路街道三聚焦推动警示教育深入开展

下一篇:新兴办扎实推进“无黑无恶无乱”创建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