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正文
区科协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专题教育
时间:2020/08/04  来源:   点击:

全区以案促改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区科协坚持把理论学习贯彻始终,不断强化制度建设,深入推进专题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专题学习强思想。每周三集中学习日,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专题学习教育。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为载体,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是警示教育知敬畏。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对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违纪违法案例》的学习,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汲取赵正永案严重违纪违法的教训,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存戒惧、知敬畏,守住道德底线,远离法纪红线。

三是强化纪律转作风。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用严明的纪律保证工作作风的转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抓好各项科普工作的开展,深入社区组织开展渭城区科普大讲堂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专题教育成果。

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得到显著提高,法纪规矩意识明显增强,形成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以案为鉴、以案明纪,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区审计局组织观看百名法学家宣传“民法典”视频报告

下一篇:团区委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