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正文
区商务局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以案促改”工作
时间:2020/07/29  来源:   点击:

近期,区商务局党组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对照年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按照区委和区纪委监委安排部署,持续做好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以案促改”相关工作。

一是继续强化专题学习教育,通过组织党员赴党性体检中心开展党性体检,开展“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唤醒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

二是切实抓好问题查摆。持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按照“四个查一查”要求,切实将局党组在贯彻上级要求指示、选人用人、干部队伍作风情况、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严查细摆,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

三是抓好作风建设。将围绕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四个专项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重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违规插手工程领域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专项整治、以案促改专项教育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及效能作风专项活动,真正把专项教育中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干事创业热情和工作动力,达到了补钙铸魂、强肌健体、加钢淬火的效果。

上一篇:渭城法院审理一起8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

下一篇:区发改局夯实五项举措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