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正文
区文化和旅游局:敲响廉洁警钟 筑牢思想防线
时间:2020/06/24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意识,筑牢干部职工廉洁纪律防线,6月23日下午,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敲响廉洁过节的警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波主持会议。

会传达学习了《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礼金礼品典型问题》及区纪委《关于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端午节是防止“四风”反弹的重要节点,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违规收送礼金礼品的实质和危害,严格执行各项规定,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不断加强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坚决祛除违规收送礼金礼品的思想,弘扬拒收不送的新风正气,以中、省、市纪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镜鉴,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环境。

刘波要求,在工作群发布提示短信,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会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成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形式,紧盯突出问题、重要场所,重点查处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充分利用监督电话、网络等多种途径,广泛接受群众举报,迅速调查核实,持续传导压力,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反弹。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头脑清醒,牢记党员身份、严守党纪国法,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做到过节不忘纪律、过节不忘责任。

上一篇:区工信局全面推进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区政府办严格监督狠抓干部教育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