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正文
强化法纪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区税务局召开“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专题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0/06/23  来源:   点击:

6月23日上午,渭城区税务局召开“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专题警示教育会及节前廉政提醒教育会。区局班子成员、各分局(所)正副职,机关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褚鹏飞主持。

会上,纪检组副组长边海霞组织学习咸阳市渭城区税务局关于《“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专题警示教育方案》《陕西省税务局关于全省税务系统醉驾典型案件的通报》;褚组长传达学习了区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卫国就如何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及严防节日“四风”问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事件教训,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结合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陈国强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搞好警示教育。这次在全市税务系统集中开展“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专题警示教育,是对各级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的再加强,是对干部职工的再教育、再管理、再监督。二是周密组织,严格实施。各支部要按照区局警示教育方案严格组织实施,不得流于形式,走过场。要切切实实通过学习警示教育资料、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等多种形式,能深刻汲取酒驾案件的惨痛教训,引导全体税务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遵纪守法意识,遵规守法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依法驾驶,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三是紧盯节点,严防“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擅离职守、严禁公款吃喝、严禁公款旅游、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收送礼金礼品等“六项纪律”要求。

(区税务局 李汉武)

上一篇:区政府办严格监督狠抓干部教育

下一篇:区委两新工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