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正文
区政府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
时间:2020/06/11  来源:   点击:

6月2日至4日,区政府办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通过理论学习、分组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收效良好。

本次学习班为期三天,区政府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了安排方案,专门召开开班仪式,办公室主要领导作动员讲话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既讲干什么、又讲怎么干,为陕西追赶超越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一定要紧扣讲话深入学习、联系实际深入思考、上下互动深入讨论、立足本职深入落实,切实把五项要求细化为落实行动、明确为具体任务。

随后以支部为单位,学习必学内容,并围绕“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陕西工作的五项要求在渭城落地见效”等四个专题开展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在结班仪式上,3名党员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办公室就下一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全办党员一致认为,本次学习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形成了共识,凝聚了追赶超越的强大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政府办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办形成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浓厚氛围,并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攻难关、干实事、求实效的实际行动,努力工作,不断开创全办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篇:区科协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加强问题线索处置工作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