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正文
渭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06/09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6月8日下午渭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区政府配三楼会议报告厅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邀请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十九大精神讲师团成员李国政老师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机遇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为主题,结合全区发展实际情况,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历史背景、来陕考察讲话精神解读、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奋力谱写陕西渭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场语言生动形象、剖析层次分明,从多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背景、寓意与内涵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追赶超越的“宣言书”、“动员令”,作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二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局各单位,各科室、各党支部要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组织好宣讲学习和互动交流活动。通过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领导班子专题研讨,基层党员开展宣讲学习,全面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机关、进基层单位,确保讲话精神在市场监管的各个角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要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要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以“奋力谱写区市场监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为总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盯目标,扎实落实,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气魄,为奋力谱写渭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听完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提振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切实实地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当中,应该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悟笃行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市场监管工作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渭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活动。

上一篇: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加强问题线索处置工作

下一篇:区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