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工作 >> 正文
渭城区召开非公经济人士拒赠礼金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0/01/10  来源:     作者:纪委   点击:

为了深入推进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1月9日下午,渭城区工商联、区委统战部联合召开非公经济人士拒赠礼金安排部署会,引导非公经济人士清廉自守,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区工商联各执委、辖区部分非公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嘉瑞主持。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海利向参会企业负责人传达了渭城区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嘉瑞传达了渭城区《关于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具体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非公经济人士拒赠礼金红包承诺书。随后,各非公企业负责人签订了《非公经济人士拒赠礼金红包承诺书》。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区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区委2020年各项决策部署发挥优势,做优做强,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要牢牢拧紧政商交往的“安全阀”,严禁赠送礼金行为,自觉做到法律底线不可碰、政策底线不可违、道德底线不可犯,三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结合全区两会召开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渭城区工商业联合会)

上一篇:区统计局六措并举加强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监督执纪问责

下一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专题会议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