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渭城巡察 >> 正文
区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新兴街道及所辖社区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4/13  来源:     作者:纪委   点击:

4月10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在新兴街道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巡察街道及所辖社区工作动员会,区委巡察办主任刘鹏、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新兴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范德宇主持。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冯荣昌宣读巡察工作方案,对此次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巡察组成员、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巡察方式、方法步骤及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巡察、配合巡察,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巡察组的工作部署;二要全力支持此次巡察工作,实事求是汇报工作、积极主动提供资料、客观公正反映有关问题,以实际工作体现政治担当;三是区委巡察组要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工作各项任务。

街道党工委书记郭进代表新兴街道从四个方面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巡察工作;二是全力积极配合,以良好的氛围保证巡察顺利开展;三是自觉接受监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整改存在问题,并要求街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按照巡察要求,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四是要以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同时也对自身高度负责的态度,支持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展开。

 

上一篇:区委第二巡察组来区商务局督促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下一篇:区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区总工会工作动员会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