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渭城巡察 >> 正文
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区科技局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4/10  来源:     作者:纪委   点击:

4月10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在区行政中心11楼融媒体会议室召开巡察区科技局工作动员会。区委巡察办主任刘鹏、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区科技局和二级单位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宋会刚从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巡察内容、巡察方式、巡察步骤、时间安排以及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区委巡察办主任刘鹏作讲话,刘鹏强调,区科技局要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好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推动我区科技工作更上新台阶。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确保巡视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三要领导班子要起带头作用,敢于说真话、讲实情,积极配合巡察工作。

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区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区委巡察组进驻区科技局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区委对科技局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既是对我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也是对我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检阅。我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严格整改落实,巩固深化巡察成果。

上一篇: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统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工商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