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渭城巡察 >> 正文
区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区文联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4/10  来源:     作者:纪委   点击:

4月9日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在区融媒体中心会议室召开巡察区文联工作动员会,标志着区委对区文联开展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区纪委驻文联纪检组长、区文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巡察工作,既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的有效举措,也是对文联干部队伍的一次“政治体检”。

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党卫对此次巡察工作进行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办主任刘鹏作了强调发言,区文联主席严小平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区文联全体党员干部将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摆正位置、端正态度,积极主动配合区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坚决落实单位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严格遵守巡察纪律,确保区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认真对待问题不足,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反映情况,对巡察反馈问题认真抓好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为渭城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工商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战疫火线中的“凡人英雄”——记渭城区委第三巡查组干部王会彬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