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渭城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扩大)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31  来源:   点击:

7月30日,渭城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扩大)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余天西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晓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向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刘云江,区法院院长苏俊,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平信及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纪委监委和区扫黑办分别就市上反馈的有关问题作了情况汇报;刘向东就全区“六清”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余天西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必须要牢记在心、真抓实干、持续推进。要再鼓干劲,持续扎实推进“六清”行动和“无黑无恶无乱”创建活动,不断取得专项斗争新战果;要坚持边打边建边治,认真总结成熟经验和成功做法,围绕依法严惩、深挖整治、人民满意建设长效常治机制,进一步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要多措并举,持续强化扫黑除恶宣传引导,强化正面宣传,做好舆论引导和社会面管控工作,不断提升全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渭城区召开第七轮巡察工作汇报会

下一篇:渭城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四进”活动全面启动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