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渭城区举办2020年第一期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大讲堂
时间:2020/01/08  来源:     作者:纪委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全区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持续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1月7日下午,渭城区举办2020年第一期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大讲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晓政主持会议。

廉政大讲堂,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基本形势、全面从严治党迈出坚实步伐、全面从严治党需要建设的内容等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为全区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政策性和指导性很强的廉政课,有利于领导干部全面的理解和深刻认识,当前反腐败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有利于准确把握,融会贯通、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全体区级领导,各街道、区直各部门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区属各医院院长,中小学学校书记、校长,共计500余人参加讲座。

(渭城区纪委监委  赵文科)


上一篇:渭城区纪委监委“五道加法”增强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叠加效应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