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委书记余天西主持召开双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0/01/04  来源:     作者:纪委   点击:

1月3日,渭城区委书记余天西主持召开双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安排会。全体区级领导、各街道、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纠治“四风”相关要求,传达了《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礼金问题典型案例》和《咸纪办通报第9期< 关于违规收送礼金典型案例的通报>》,重申强调有关纪律要求。 

余天西强调,思想上要引起足够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认识,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行动上要做到令行禁止,时刻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省、市、区委关于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纠治“四风”,过一个廉洁清爽的春节;整治上要做到全面扎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加强警示教育、重申纪律规矩、强调相关规定,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完成57个单位党组织“两个责任”年终大考

下一篇:没有文章

主办及版权所有:中共咸阳市渭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咸阳市渭城区监察委员会
电话(传真):029-33188956 电子邮箱:vcjw@wcq.cn 备案号:陕ICP备20006913号-1